品牌简介

Brand profile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品牌简介
ABOUT us
关于我们
KOKO wheels提供高质量私人订制

KOKO品牌轮毂旗下拥有铸造、旋压及锻造定制三大产品系列。品牌坚持以OEM平台为生产依托,致力于将OEM质量标准引入KOKO售后改装产品。KOKO品牌铸造系列产品已实现OEM同质量化、同工艺化、同标准化生产管理模式,产品于2019年开始进入德国市场销售。KOKO锻造定制系列产品在上海工厂背景依托下,以欧美锻造品牌代工生产标准经验,在2020年KOKO品牌正式进入国内锻造轮毂定制业务,专注于向国内轮毂改装爱好者提供私人定制化锻造轮毂产品。

我们的使命
我们为什么存在

我们使用先进的技术提供种类齐全的轮毂和轮辋,并雇用敬业且富有创造力的团队成员。


这些人专注于超出客户的期望,我们的目标是在每次与客户互动时提供WOW体验。

无论您需要什么,无论是更换部件,还是因事故而修理车辆的碰撞部件,也许是一套新的定制车轮和轮胎,还是使它显得浮华或更快,抬起或放下的东西,我们将成为您的一站式服务商。

我们每天都以热情和乐观的态度完成我们的使命,并从不断的机遇和成功中学习。我们在享受现代化而又trick琐的工作氛围的同时,确保了真正的学习环境来发展我们的员工。